影/三度婉拒旁人撐傘! 韓國瑜七夕上演「濕背秀」

記者李唯甄、吳奕靖/高雄報導

今天(7日)是七夕情人節,高市府在愛河邊舉辦「愛河等侶來挑戰」活動,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親自到場和情侶們同歡。只是天公不作美,活動一開始就下起大雨,韓國瑜致詞時,身上的襯衫也淋得全身濕,一旁的隨扈和機要秘書上前要為韓撐傘,韓國瑜都回絕,還自嘲「禿頭不怕淋雨!」。

▲▼韓國瑜的藍襯衫被雨淋濕一大片。(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婉拒機要秘書幫忙撐傘。(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市府晚間6點在愛河畔舉辦七夕活動,但天公不作美,韓國瑜到場時,天空已經開始飄雨,一上台致詞,雨勢越來越大,過程中隨扈和機要秘書三度要幫他撐傘,都被委婉拒絕「禿頭不怕淋雨」,幽默自嘲。韓國瑜致詞完畢要下台時,主持人邀請現場民眾一起「祝市長父親節快樂」,底下卻有韓粉大喊「韓國瑜凍蒜!」。

▲▼韓國瑜的藍襯衫被雨淋濕一大片。(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致詞後才撐起傘,藍襯衫已經被雨淋濕一大片。(圖/記者吳奕靖攝)

至於有媒體報導,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因祖墳案一事相當低落,甚至語帶哽咽,現場有媒體問韓國瑜知不知道此事?他沒有回答隨即上車離開。

▲▼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李佳芬致詞。(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有媒體報導李佳芬因祖墳案,心情相當低落。(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