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賴裝死!狗狗四腳朝天躺地上不肯走 主人求饒也沒轍

▲愛犬四腳朝天的仰躺在路上拒絕再走,好氣又好笑的狗主人哈伯曼也莫奈牠何。(圖/翻攝自推特@Steph Haberman)

愛犬四腳朝天的仰躺在路上拒絕再走,好氣又好笑的狗主人哈伯曼也莫奈牠何。(圖/翻攝自推特@Steph Haberm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子有時候會因為願望得不到滿足,哭鬧、發脾氣、或是賴在地上不肯走。其實,毛小孩也會這一招。

紐約31歲女子哈伯曼(Steph Haberman)上周日(4日)帶愛犬出外散步,但途經一幢公寓時,也許是太累,狗狗突然四腳朝天的仰躺在地上裝死,拒絕再走。

哈伯曼一邊好言相勸、一邊搖牠的「狗腿」,意思是請牠「甘巴爹」, 乖乖站起來走路,但狗狗仍然耍賴的躺在地上不肯合作。人狗語言不通,好氣又好笑的狗主人也莫奈牠何。

哈伯曼翌日將影片上傳到社群,迅速吸引逾260萬人次觀賞。許多網友被狗狗的萌樣迷倒,一再重覆觀看影片,也有不少同病相憐、有過相同遭遇的狗主人, 熱情分享自己「毛小孩」的賴皮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