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台灣製造「第40萬台車」是它!深耕16年寫下全新里程碑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今年是 Honda Taiwan 成立的 16 週年,而 8/5 Honda Taiwan 宣佈由屏東廠生產的第 40 萬輛台車正式下線,為目前品牌最主流的中型 SUV Honda CR-V。

Honda Taiwan 自 2003 年以 100% 日資重返台灣市場展開銷售以來,在這期間也陸續生產或是導入許多滿足消費者生活或交通移動的車型及富有駕馭樂趣的商品,包括強調安全性、環保節能及富有駕駛樂趣的 Accord HYBRID、最能體現「The Power of Dreams」精神的 Honda 性能旗艦車款 NSX 以及開創國內新車型級距戰場的跨界休旅車 HR-V,以及品牌的中堅戰力 CR-V,並結合「銷售、服務、零件」三位一體的顧客服務系統,帶給市場耳目一新的感受。

除了由屏東工廠造車供應汽車市場之外,Honda Taiwan 近年也成立 Power Product 事業部,構成三足鼎立的市場業務發展。Honda Taiwan 除了滿足台灣消費者各式的交通移動及駕乘樂趣的需求,也將進一步深入家居日常生活當中,透過歷年來在汽機車界累積的高可靠度及品質口碑以及近年來在主被動安全議題上的努力,進一步深入與國內消費者之間的生活連結。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