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老大遭「黑吃黑」吊死公路旁! 生前被扒光拷問畫面曝光

實習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墨西哥毒梟瓦倫西亞(Adolfo Mendoza Valencia)4日被發現陳屍在公路旁,遺體呈現「吊死鬼」狀態掛在公路欄杆上,畫面相當怵目驚心。警方透露,瓦倫西亞是當地黑幫裡的重要人物,疑似因為毒品糾紛爆發黑吃黑事件,近日他生前裸體遭到拷問的影片也跟著曝光。

據《每日郵報》報導,瓦倫西亞是墨西哥「利馬聖塔羅莎幫」(Santa Rosa de Lima Cartel)排名第二的老大,不久前因為毒品爭奪槓上「賈利斯柯新世代幫」(Jalisco New Generation Cartel),沒想到最後爭奪失利,還不小心落入對方手中,遭到全身扒光綁在椅子上拷問,只見敵營派出10名全副武裝的小弟,舉槍對著瓦倫西亞頭部,並逼問他說出自己的罪刑,羞辱意味相當濃厚。

賈利斯柯新世代幫最後把瓦倫西亞吊死在公路旁,將遺體展示給所有路人看,警告其他幫派不要跟他們做對。據了解,這場毒品爭奪戰的犧牲者不只瓦倫西亞,他的17歲兒子上個月也被捲入糾紛,遭敵方暗中殺害,賈利斯柯新世代幫更放話,下一個目標將是利馬聖塔羅莎幫幫主歐提茲(José Antonio Yépez Orti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