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膳空廚涉私菸案懲處出爐! 記基層2主管2小過、總經理待華航處置

▲華膳空廚,華膳,華航飛機餐,飛機餐,機上餐點。(圖/記者賴文萱攝)

▲華膳空廚涉入私菸案,近日公布懲處名單。(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華膳空廚涉入私菸案,未落實保稅倉庫自主管理作業相關規定,對此,華膳7月29日已做出懲處決議,內部行政作業也在8月6日正式公告,懲處業務副理、經理各2小過,其中一人遭調離現職,另外,總經理部分則將靜待華航處置。

華膳空廚管理失察導致不良後果之行政責任,其懲處人員名單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餐勤部保稅業務副理記二小過並調離現職
2.餐勤部經理記二小過
3.總經理靜候華航處置

華膳空廚表示,華膳主要業務為提供機上膳食服務,自2016年11月起於機場管制區內成立機供品中心,接受華航委託辦理機上用品與免稅品倉儲管理,及其裝配與機上運補作業。這次專機任務作業未能落實遵守保稅倉庫自主管理作業相關規定,此部份確有疏失,現已接受相關裁罰。

▲▼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出席台灣美食展。(圖/記者胡順惠攝)

▲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日前表達對督導不週,絕不迴避相關責任。(圖/資料照/記者胡順惠攝)

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及管理階層對此也向社會大眾致歉,葉也強調,對督導不週絕不迴避相關責任,除了配合華航及檢調釐清事實,並責令同仁作業務必嚴守各項相關作業規定。對於同仁有違法之情事,公司絶不掩蓋袒護,對於基層同仁依指示或慣例作業並非故意或重大過失觸法者,公司將全力協助。

華膳表示,已痛定思痛並立即進行檢討改進,以確保所有作業皆符合法規要求,同時將持續配合檢調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