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下體浸熱水…燙到脫皮9天亡 媽慌叫車棄屍垃圾場

▲▼4歲男童下體浸熱水…燙到脫皮9天亡 媽慌搭小黃棄屍垃圾場(圖/翻攝Twitter@BaltimorePolice)

▲4歲男童馬拉基(Malachi Lawson)下體被燙傷棄屍垃圾場。(圖/翻攝Twitter@BaltimorePolice)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巴爾的摩一名4歲男童馬拉基(Malachi Lawson)於2日被通報失蹤,2天後竟陳屍在垃圾場,下體嚴重燒燙傷,皮膚都剝落了。25歲母親艾莉西亞(Alicia Lawson)坦承,某一次替兒子洗澡時沒有注意水溫,事發後也沒有就醫,9天後的早晨發現孩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擔心惹禍上身才決定棄屍。

巴爾的摩警察局局長哈里森(Michael Harrison)在記者會上表示,艾莉西亞說,只是進去屋內一下子,馬拉基就從母親家門前消失,隔天卻逆轉說詞,主動向警方提供棄屍地點,「她發現兒子躺在床上卻毫無反應,擔心惹上麻煩,因此把屍體丟在垃圾場。」

▲燙傷。(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

▲燙傷。(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visualhunt)

根據了解,艾莉西亞把玩得全身髒兮兮的兒子放進浴缸後,又去洗衣服、講電話,回來時馬拉基從腰部到腳跟已被熱水燙傷。她表示,以前也在兒童保護專線留下紀錄,擔心孩子被帶走,所以想要自行處理傷勢,鬧出人命後,把屍體裝進垃圾袋,搭乘一台Lyft出門丟棄。

警方調查後發現,案發住宅的熱水管線「任何時候」都只能流出溫水,「可是馬拉基的燙傷非常嚴重,連皮膚都漂在水面上。」此外,艾利西亞的搜尋紀錄顯示,她曾用手機尋找附近的垃圾場,也讓犯罪行徑曝光。

綜合外媒報導,艾莉西亞與伴侶夏提卡(Shatika Lawson)雙雙被逮,依疏於照顧未成年者導致死亡、過失殺人、一級虐待兒童、湮滅證據、偽造證詞等11條罪名起訴。法官認為,兩人都做出錯誤判斷,必須入獄服刑,無法保釋。辯護律師哈娜(Roya Hanna)則在聽證會上說,整件事情「發生得太快」,當事人「從來沒有惡意做出不好的事」。

▲▼美國叫車服務公司Lyft。(圖/路透)

▲美國叫車服務公司Lyft。(圖/路透)

Lyft公司發言人表示,對於這起悲劇「深深感到哀痛」,已經永久移除艾莉西亞的帳戶,將與執法單位密切聯繫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