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面40萬元債務被認「不夠格」 他慘遭債主撂人打破頭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前金區一間泡沫紅茶店6日清晨傳出一起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為幫朋友「喬債」反被債主拿安全帽、椅子猛K到頭破血流,當時還有10多人在旁叫囂,整起事件全被民眾行車紀錄器錄下並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網友打趣回應「一定是紅茶半糖或全糖引發的糾紛」,警方快打部隊聞訊後趕緊到現場處理,幫忙喬債卻被毆傷的男子則送醫治療,並將在場5人帶回偵辦。

▲▼喬債反被K             。(圖/翻攝爆料公社)

▲陳姓債主撂來10多人助陣,痛毆幫友人喬債的王男。(圖/翻攝爆料公社)

新興分局表示,員警在6日清晨獲報,指出在中華路的一間泡沫紅茶店有人打架,火速派遣快打部隊前往,在場的10多人當場鳥獸散,只看到王姓男子(29歲)頭破血流坐在地上待救,緊急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並將在場的陳男(35歲)、董男(19歲)和楊男(23歲)帶返派出所偵訊,初步了解是綽號「肉粽」的男子積欠陳姓男子40萬元債務,請託友人王姓男子出面喬債,但陳男又認為王男「不夠格」,於是撂人助陣。

陳男撂來的10多人一到店內後,其中楓姓男子(27歲)當場拿起椅子狂砸,吳姓男子(23歲)則拿著安全帽猛K王男,兩人一前一後將王男打得頭破血流,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通知楓男、吳男到案說明,訊後依涉傷害罪及社維法將5人全數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