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機起飛才過10分鐘 機艙「噴滿引擎臭煙」乘客滑梯逃生…落地呆站爆哭

▲英航班機在西班牙迫降,機艙內全是煙霧。(圖/翻攝自Youtube)

▲英航班機在西班牙迫降,機艙內全是煙霧。(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航空公司一架剛從英國倫敦機場起飛的班機,在飛行過程中突然引擎起火燃燒,機艙內立刻煙霧瀰漫,甚至有3名乘客造成吸入性嗆傷,16人必須要送到醫院治療。該班機緊急降落西班牙機場後,立刻架起疏散梯,讓所有乘客離開機艙,並且進行檢修。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架英國航空的班機起飛10分鐘後,機艙開始瀰漫煙霧,乘客們感到相當驚慌,據悉是因為飛機引擎出現問題,於是決定在西班牙的華倫西亞機場迫降,機上乘客布朗(Lucy Brown)表示,整架飛機全都是煙霧,跟恐怖電影完全一樣,讓人非害怕。

▲英航班機在西班牙迫降,機艙內全是煙霧。(圖/翻攝自Youtube)

▲乘客們從滑梯逃生相當害怕。

這起意外,機上有三名乘客吸嗆到煙霧,16名乘客需要送醫治療,航空公司表示,這些有明顯傷勢的乘客,當下因為當相當恐慌,加上迫降後,眾人使用疏散滑梯離開飛機,所以相當害怕。機上共有175人基本上沒有生命危險。

不少乘客在離開飛機後,在推特上寫下自己的經歷,直呼「真的太可怕了!」甚至更抨擊,航空公司的處理方式相當糟糕,因為當人疏散之後也沒有給予急救或是水,大家被驚嚇地站在航站樓裡哭泣,也沒有得到航空公司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