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小黃疑彎道撞電桿 成「V」型乘客血胸、運將爆頭雙亡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驚傳死亡車禍!大里區草堤路上近傍晚5點,有1計程車疑似自撞路邊石墩後翻覆,2名男子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到場先救出卡在副駕駛座的男子,再協助男駕駛脫困,2人當場已無呼吸心跳,分別送往亞大醫院、大里仁愛醫院搶救,院方表示,副駕男子因血胸、骨折,急救後宣告不治,而駕駛因頭顱破裂,到院前已宣告不治。

▲▼台中小黃意外。(圖/民眾提供)

▲台中小黃疑擦撞路旁石墩翻覆,運將、乘客傷重雙亡。(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市消防局5日下午4點57分獲報,草堤路上有翻車意外,到場見一輛計程車疑似擦撞路邊石墩後翻覆,消防人員先救出副駕乘客送往亞大醫院,再協助駕駛脫困,但2人救出時都已經無生命跡象。

亞大醫院表示,40歲男患者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右側有骨折、血胸狀況,經40分鐘急救因傷勢過重,宣告無效;大里仁愛醫院表示,40歲男患者因頭顱破裂出血過多,到院前已宣告不治。

霧峰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表示,現場為彎道,路旁石墩有明顯擦撞痕跡,不排除是失控撞上後造成車輛翻覆,目前還在現場調查釐清中。

▲▼台中小黃意外。(圖/民眾提供)

▲▼運將疑似不慎擦撞路旁石墩翻覆。

▲▼台中小黃意外。(圖/民眾提供)

▲▼             。(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小黃意外。(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