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酒駕載咩闖紅燈 見警心虛竟棄車逃逸…原來是通緝犯!

記者孫于珊/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與仁愛路口4日晚間9時20分許,警方執行酒駕盤查時,發現一名40歲陳姓男子騎機車闖紅燈,於是員警上前攔查,但陳男竟然棄車逃逸!警追了數百公尺後,終於抓到陳男,發現他不僅酒測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經查身分後,更發現是一名通緝犯!

▲▼警方夜間酒駕盤查,男子酒測超標還是名通緝犯。(圖/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

▲警方夜間酒駕盤查,男子不僅酒測超標還是名竊盜通緝犯!(圖/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

據了解,陳男當晚騎機車載女朋友,因闖紅燈,因此遭員警於汐科路與秀峰路口攔查,然而陳男卻先佯裝停車配合,但下車後卻趁機徒步往汐止運動公園方向逃逸,兩名員警見狀隨即騎車追上去,並徒步跑了約300公尺,才在忠孝東路與仁愛路口將陳男攔停。

警方在陳男身上聞到濃厚酒味,酒測值也超標(0.25mg/l)達公共危險罪,雖然陳男表示是因酒駕怕被開罰才逃逸,但警方仍將陳男帶回派出所依法辦理,而在調查陳男身分時,也意外發現他不僅酒駕還是名竊盜通緝犯!6月底通緝至今,陳男逃了一個多月後落網。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及竊盜通緝將陳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公嬤級三角戀濺血!2男先後現身女友家 65歲男菜刀怒砍75歲情敵

影/水果攤越界讓他理智線斷裂!怒氣破表亮刀踹攤 市場變格鬥擂台

信義區逛街老公鬼步加速!她見「誘人水滴」秒懂 網讚:好風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