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找金曲歌后代言!福峰酒廠「鍋爐炸到變形」4人送醫 2員工二度燒傷命危

▲▼      彰化氣爆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知名酒廠氣爆。(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記者林昱萱/彰化報導

彰化縣埤頭鄉福峰酒廠5日發生氣爆事故,造成4名工人輕、重傷,事發當時劇烈的爆炸,也讓鍋爐、大型器材全都變形,現場一片焦黑。此外,其中兩名工人因全身大面積燒傷,雖然已經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仍有生命危險。

這起事故發生在5日上午,當時巨大的「砰」一聲之後,鍋爐、儲油槽都已經被炸得變形,而這起氣爆事故總共造成4名傷者,其中兩名較為嚴重,全身分別有46%、75%的二度燒燙傷,到院後已經立即插管治療,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      彰化氣爆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埤頭鄉「製酒廠氣爆」4工人遭炸傷 臉、軀幹75%燒燙傷

消防局指出,氣爆原因疑似是因為有酒精噴灑出來,目前已經將現場封鎖,但至於詳細氣爆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此外,福峰酒廠公司名稱為福峰國際製酒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台相當知名的酒廠,旗下的料理米酒還曾經找來台語金曲歌后代言,知名度相當高,但如今卻傳出氣爆意外,也格外讓民眾感到憂心。

▲▼彰化埤頭酒廠氣爆4人輕重傷。(圖/記者陳玉翻攝)

【更多新聞】

女駕駛國道自撞!大車司機憂2度傷害「捨命幫擋」呼喚:保持清醒 1.5萬網淚崩

傷患大腿骨折變形...救護車狂叭35聲!轎車「轉彎後繼續擋」狂卡 網全怒了

影/5歲女童「沒牽到弟弟手」哭鬧! 慘遭狠父「甩耳光+4度猛踢」噴飛倒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