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收養長大…醋男勒殺大21歲女友求冥婚「讓她幸福」!家屬怒:想太多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男手腕脖子刀傷 脖掛紅繩,屋內還有一具女屍。(圖/記者趙永博攝)

▲張男在租屋處勒殺女友,隨後持美工刀自殘意圖殉情。(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月驚傳情殺案,20歲的張姓男子因不滿女友曾女(41歲)到男同事家過夜,狠狠勒住其頸部、將曾女勒到脫糞斷氣才放手。日前士林地院開庭審理,法官查看張男在獄中寫得日記,滿滿全是對於曾女的愛意,還表示願意冥婚,「我會盡全力,讓她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幸福!」死者家屬獲悉後感到相當憤怒,直斥張男「想太多!」

《東森新聞》報導,辯護律師指出,張男成長環境複雜,生父幼時即因案入獄服刑,而生母身體狀況不佳,因此是由逮捕父親的好心警察收留、撫養長大,也因童年時得不到完整的父愛、母愛,張男成年後將這份對於親情的渴求,轉而投射在愛情上,與大他21歲的曾女展開交往,並在赤峰街同居共築愛巢。

但108年3月22日,張男卻意外發現曾女到黃姓男同事家中過夜,氣到翹班在家與女友展開談判。面對男友厲聲質問,曾女卻絲毫不予理會,逕自更衣準備出門上班。張男見到深愛的女友態度消極冷淡,盛怒之下徒手將其勒頸致死,勒到曾女脫糞、斷氣後才終於罷手。事後張男深知自己鑄下大錯,還企圖在租屋處輕生殉情,拿起美工刀割頸自殘,但最終仍被發現救回,並遭檢警依家暴殺人罪嫌起訴。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男手腕脖子刀傷 脖掛紅繩,屋內還有一具女屍。(圖/記者趙永博攝)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命案!男手腕脖子刀傷 脖掛紅繩,屋內還有一具女屍。(圖/記者趙永博攝)

▲張男事後被發現救回,但曾女已經明顯死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入獄後的張男終日活在悔恨之中,始終忘不了深愛的曾女,頻頻在日記中寫下「我很愛你」、「想你,思念你」、「最愛最愛的人」等語。日前士林地院開庭,法官審理時查看張男日記,發現他還寫下「伯父、伯母,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爸追究責任;希望可以跟曾女冥婚,我會盡全力,讓她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幸福!」但對於張男「冥婚」的構想,死者家屬聞訊後相當憤慨,認為張男殺了人就應接受法律制裁,至於冥婚,「想太多了!」

張男在出庭時,面對死者家屬始終低頭、沉默寡言,過程中還不斷落淚,一度哭到無法應答,對於所有犯行全數認罪,坦承確實是自己勒斃女友,還站起來向家屬鞠躬致歉「非常對不起」。曾女家屬也表示,他們不求任何賠償,只希望張男能為他的犯行付出代價,還給家屬一個公道。而本案的一審結果,將由士林地院於21日進行宣判。

【相關新聞】

►41歲女友與同事過夜 20歲男怒「勒到脫糞」斷氣才鬆手

►氣女友結新歡徒手掐亡!20歲男見屍自殘「死也要在一起」哭喊:我很愛她

►20歲醋男勒殺41歲女友 他認罪寫遺書日記都是「想妳思念妳」

▲▼赤峰街,命案,相驗,姊弟戀。(圖/記者黃彥傑攝)

▲曾女家屬在相驗遺體時神情哀戚。(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