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車庫停車…人妻被陌生男「刺殺殞命」血濺染地 真相曝光網驚:做了替死鬼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重慶市31日一位黃姓人妻在社區地下車庫取車時,突然被一名年輕男子持刀襲擊,身中多刀倒地身亡死狀恐怖,屍體附近地板全被血染紅。據社區一位知情者透露,死者和行兇男子互不認識,「男子行兇後根本沒跑。」警察接到報案後,立馬趕赴現場,把男嫌當場抓獲。

據《澎湃新聞》報導,18歲的兇嫌當天因失戀到白鶴路事發社區尋找前女友,找了一圈沒有找到,情緒失控持水果刀將一過路女子刺傷致死。據曝光影片看到,兇嫌當時裸上身,穿著黑色長褲,被警方控制。血案附近一家花店老闆透露,女死者和行兇男互不認識。社區另外一家便利店的老闆透露,「當時車庫裡面沒人。」

▲▼黃姓人妻在車庫被陌生男當場刺死。(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黃姓人妻在車庫被陌生男當場刺死。(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當地警方8月1日通報,「18歲的甘姓男子因失戀到事發社區,尋找前女友但沒找到,情緒失控持水果刀將路過的41歲黃姓女子捅傷致死。」目前,警方已經刑拘兇嫌,正在進一步偵辦案件中。

網友氣憤發文,驚呼言語無法表達震驚和憤怒,「我的媽呀,前女友命大,別人做了替死鬼」、「帶著刀找女朋友,本來是想幹什麼」、「喪心病狂,可以死刑了」、「尋到了就是刺殺前女友,反正就是要殺個人泄私憤」、「變態這麼多,用什麼保障女生的安全?」、「變態狂太多了,極度扭曲」、「可憐的無辜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