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手」拿千元鈔買20元飲料 他當闆娘面前從抽屜偷走6000元

小偷,偷東西,偷。(圖/達志/示意圖)

▲陳男先拿大鈔要老闆娘找錢,製造混亂後再趁機偷走櫃檯抽屜裡的6000多元。(示意圖/達志)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陳姓男子深夜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偷了3個夾娃娃機台,得手共約2萬元的公仔玩偶,接著到附近雜貨店買20元飲料時,先拿千元鈔給老闆娘找錢,馬上改口要付百元鈔,老闆娘找錢後,陳男竟藉口沒拿回剛剛的千元鈔,光明正大翻查櫃台抽屜,順便摸走6000多元,還好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台北地檢署31日依竊盜、強盜等罪起訴。

據了解,陳男年僅25歲,已在老家彰化多項竊盜紀錄,目前被收押在彰化看守所,而他是在3月20日凌晨3點左右,先在台北市知名不夜城林森北路上的夾娃娃機店,用自備的萬能鑰匙打開3個機台,把裡面的音響喇叭、公仔玩偶「艾斯」、「啾啾鳥」等商品一掃而空。

▲桃園市劉姓男子趁借住田姓友人家時複製鑰匙,伺機潛入竊取5000元還將皮包丟到友人房間嫁禍田姓友人,桃檢依竊盜案申請簡易判決處刑。(圖/視覺中國CFP)

▲陳男在彰化已有竊盜、強盜紀錄,現已被收押在看守所。(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之後他再到距離幾百公尺外的1間傳統雜貨店,老闆娘約6、70歲,連基本的收銀機都沒有,現金交易後的錢,就放在充當櫃台用的桌子抽屜裡,而陳男在店內選購了一罐20元飲料,先是拿出千元大鈔,要請老闆娘找錢,馬上又改口,並拿出百元鈔票給老闆娘,老闆娘因此找了80元給陳男。

此時陳男突然表示,還沒拿回剛才的千元鈔,並直接打開櫃檯抽屜要找自己的錢,過程中,陳男孩抬頭把監視器鏡頭拍向其他方向,老闆娘在一旁幫忙揮著手中鈔票說,「沒有啦,在我這在我這」,一邊看著陳男在抽屜內不斷翻動,最後把老闆娘手中的千元鈔搶走離去。

老闆娘事後發現,抽屜裡少了千元、五百元等現金超過6000元而報警,中山分局循線找到陳男,並發現雜貨店雖然傳統老舊,裝設的監視器不但拍下陳男身影,而且把雙方對話完整錄音下來,檢察官根據3名機台主和老闆娘所提事證,31日起訴陳男涉嫌竊盜、強盜等罪。

【其他新聞】

李珍妮罵檢察官「包庇詐欺集團」 永達保險提告「侮辱公務員」

黃琪「白布蓋臉」坐輪椅出庭 問答口吃「激動手抖」

想起國中好友遭霸凌!男大生鍵盤恐嚇老師、同學家長…拒緩起訴:總要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