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迷趕場動漫祭COSPLAY 忘拔機車鑰匙警代為保管...

▲▼動漫迷趕場參加動漫祭活動,竟將鑰匙忘在機車上,警方發現後代為保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動漫迷趕場參加動漫祭活動,竟將鑰匙忘在機車上,警方發現後代為保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員日前巡邏,發現路旁有一台彩繪機車鑰匙沒拔,警員擔心東西遭竊將鑰匙以及行車紀錄器等物品代為保管,並留下小紙條告知車主,最後車主領回時聲稱「當時太趕參加動漫展,一時疏忽才忘了拔鑰匙」。

警方指出,28日當天北市花博園區正在舉辦動漫祭活動,中山分局圓山派出所警員林雍舜、簡廷儒巡邏時,發現1台滿是彩繪的機車停放在路口,且車上安全帽以及行車紀錄器都沒收於是上前查看。

查看之下,發現該名車主連鑰匙都沒拔,隨即將鑰匙、行車紀錄器以及安全帽代為保管,並在現場留下紙條要車主到派出所領回,車主參加完活動到派出所表示,因趕著參加COSPLAY的進場活動才會忘了收東西。

事後車主也相當感謝警方協助,警方也提醒民眾前往觀光地區、夜市、百貨公司等人潮眾多的地方,應妥適保管個人財物,避免財物遭竊或遺失,以致破壞旅遊興致。

【其他新聞】

警車挨撞車尾全毀! 女駕駛傻眼:我胸悶不小心...

女帶477萬「魔術鈔票」存49萬露餡 藏26萬真鈔辯「網友叫我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