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凌晨沿路開車門…偷走1萬5人民幣!換不到台幣下場慘

▲▼敦化北路國泰世華銀行,巷子。(圖/記者孫于珊攝)

▲黃姓街友凌晨在敦化北路的國泰世華銀行旁巷子行竊。(圖/記者孫于珊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16日凌晨4時許,一台停在敦化北路國泰世華銀行旁巷內的車子,裡頭放有現金1萬5千元人民幣,竟遭一名62歲黃姓男街友竊取一空!但黃男到銀行換錢不成,17日中午即被警方逮捕,錢只好一毛不差的全數奉還。

據了解,黃男有竊盜前科,是常在松山機場附近公園閒晃的無業遊民,也是警方的「熟面孔」。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一看,馬上認出竊賊就是黃男,發現當晚黃男遊走到敦化北路上後,開始沿路對每台汽車伸出魔爪,想嘗試開車門,沒想到真有一台忘記鎖門的車子,黃男又驚又喜地窺探車內後,發現一小疊現金便直接偷走。

黃男行竊成功後,才發現得手的是1萬5千元人民幣,但拿著贓錢至銀行要兌換成新台幣時又失敗,只好帶著高額人民幣趴趴走。民有派出所警員循線在民權東路某公園裡發現黃男,隨即將他逮捕,雖然黃男老實地交出所有贓款,但仍遭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影/突往內側切!重機騎士擦撞汽車摔飛 口鼻噴血搶救4小時身亡

影/手提袋裡有圓圓的…「攝狼」現身美妝特賣會 偷捕捉裙底春光

影/肇逃!白車駕駛急右切 害騎士摔車滑超遠「翻滾好幾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