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校園開槍射殺5人 改名換姓21年後他卻車禍喪命

▲格蘭特(Drew Grant)於2008年的錄影片段。(影/YouTube/arkansasonline)

實習記者范芷菱/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State of Arkansas)27日發生一起斯死亡車禍,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名33歲的死者格蘭特(Drew Grant)21年前曾與同學在校裡開槍掃射,造成5死10傷。如今他卻在高速公路與另外一輛車相撞斃命,讓當年的死者家屬心情頗為複雜。

據CBS報導,根據州警察的事故報告,格蘭特上周六駕駛轎車在阿肯色州167號高速公路與另外一輛車正面相撞,導致他和一名59歲的駕駛丹尼爾(Daniel Petty)死亡,亦造成另外3名分別是59歲、29歲的女子和一名小女孩受傷。警方經調查後發現,格蘭特居然是1998年阿肯色州校園槍擊案的槍手高頓(Andrew Golden)。

▲強森(Mitchell Johnson)也是當年校園槍擊案的槍手之一。(圖/美聯社)

▲強森(Mitchell Johnson)也是當年校園槍擊案的槍手之一。(圖/美聯社)

1998年11歲的格蘭特和13歲的好友強森(Mitchell Johnson)就讀瓊斯伯勒(Jonesboro)的西區中學(Westside Middle School),當時他們觸發校園的火警,然後開始向人們大肆開槍掃射,射殺4名11至12歲的學生和一名老師,另外還有10人受傷。這起事件是當時美國史上第二致命的校園槍擊事件,僅次於1966年的德州大學塔樓射擊事件。據當時一名學生表示,強森曾告訴同學要射殺與他分手的女孩,但卻沒有人相信他。

▲瓊斯伯勒(Jonesboro)的西區中學(Westside Middle School)於1998年發生的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10人受傷。(圖/美聯社)

▲位於瓊斯伯勒(Jonesboro)的西區中學(Westside Middle School)於1998年發生的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10人受傷。(圖/美聯社)

格蘭特和強森當場被警方逮捕,但由於2人都未成年,所以只能監禁至21歲,刑事檔案也被封存。格蘭特於2007年獲釋後改為現在的名字,並搬到密蘇里州(State of Missouri),沒想到上週六卻發生車禍喪命。對此,當年槍擊案死者的家屬衞特(Mitch Wright)表示心情相當複雜,但還是向格蘭特的家屬致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