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戰不停!日媒:安倍恐拒與文在寅會談 9月起「國際3大會」全拒絕

▲▼南韓,日本,G20,文在寅,安倍晉三(圖/路透社)

▲日媒推測,安倍晉三不會在接下來的國際場合與文在寅會談。(圖/路透)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及南韓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徵用勞工問題,至今仍無法解決,日本決定限制對南韓出口半導體材料,日韓貿易戰因此開打。日媒指出,如此一來,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恐怕不會在9月的聯合國大會上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面。

綜合日媒報導,安倍先前曾經警告南韓,除非在強徵勞工問題上提出建設性措施,否則不會停止對南韓的出口限制,還有可能越演越烈。

日媒推測,安倍晉三恐怕不會願意在9月的聯合國大會與文在寅會談,就連10月的東南亞國協(ASEAN)會議以及11月的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雙方會談的可能性也極低。

《產經新聞》引述一名與安倍晉三關係密切的匿名人士,對方指出,現在的情況可能是兩國外交關係正常化後,「最糟糕的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