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口、鼻被封膠帶...82歲老奶奶「倒插廁所」窒息! 兒拉出屍體嚇壞淚崩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山西臨汾市一名李姓男子3年前因涉嫌殺害82歲老奶奶而被捕,直到今年6月被法院判處死緩。據悉,案發當時,薛姓男子看見自己的母親死在廁所,不僅嘴巴和鼻子被一層層透明膠帶封住,身體還被倒插在廁所茅坑裡,讓他當場看見後淚崩,向警方控訴是李男所下的毒手。

▲口、鼻被封膠帶...82老奶奶「倒插廁所」窒息! 兒拉出屍體嚇壞淚崩(圖/翻攝紅星視頻)

▲82歲老奶奶的嘴巴和鼻子都被膠帶纏住,屍體還倒插在廁所裡。(圖/翻攝紅星視頻,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在案發的前2個月,薛男在家門前堆放枯枝木柴,不小心將鄰居李男的汽車刮傷,兩人因此發生爭執,甚至還大打出手,雙方從此撕破臉。直到2016年8月19日晚上,薛男回家時,突然看見母親死在廁所裡,認定為李男所殺,因此便立刻報警處理。

薛男向警方表示,當晚回到家門口時,突然看見一個黑影快速離開,之後消失在李男的大門旁。他指出,當時一進到家裡整片黑漆漆,電線被弄得亂七八糟,事後藉著手機螢幕的微光,從房間找出手電筒,並且將電線接好,結果後來就在廁所找到母親屍體,「頭朝上、腳朝下,倒插在廁所裡,嘴巴、鼻子還被透明膠帶纏繞」。

除此之外,薛男提到,李男以前和他打架時,還曾說過認識黑社會的人,因此便更加懷疑這場謀殺案是他所為。事後,李男因涉嫌故意殺人罪,在2016年8月21日被霍州市公安局監視居住,接著又在8月22日被依法刑事拘留。

▲口、鼻被封膠帶...82老奶奶「倒插廁所」窒息! 兒拉出屍體嚇壞淚崩(圖/翻攝紅星視頻)

▲案發兩個月前,李男曾和薛男發生爭執。

該案件從偵查、審查、起訴到判刑,花了將近3年的時間;霍州市檢察院曾二度不批准逮捕、4度將該案退回補充偵查,直到今年1月才在法院開審,並在今年6月上作出判刑。據悉,在一審時,法院雖然認定,老奶奶口、鼻部的透明膠紙與李男家中的成分完全相同,但只能證明是同一型號,並不能證明是同一個。

此外,該案也調查出,在李男雙手的指甲中,存在與被害人的混合NDA基因型。不過,李男指出,是因為案發當晚,薛男發現母親死後,急著找到他理論,一氣之下二人便發生打鬥,「我指甲上的有死者的DNA,是從薛男身上沾染的。」

據了解,法院在上個月一審時,以故意殺人罪判李男死刑,緩期2年執行,但並限制減刑。而李男則當庭要求上訴,並在上訴狀寫道,「我發誓,我沒有殺人,我冤枉。」李男的二審辯護律師也表示,本案無目擊證人,缺少有效證據線索,只從指甲上驗出與被害人有著相同混合DNA基因型不具有唯一性,「因此本案證據不足,不能認定他有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