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獅子王》刀疤真實版! 肯亞獨眼獅左臉留下戰鬥傷痕

實習記者劉芊妤/綜合報導

迪士尼電影《獅子王》推出後深受粉絲喜歡,飾演反派角色的刀疤也令影迷印象深刻!日前米蘭攝影師Fabrizio Bignotti到非洲肯亞馬賽馬拉國家公園遊覽,看到獨眼獅子Benna發現與《獅子王》的刀疤有幾分相似,都是左臉受傷留下疤痕,不過 Benna的傷痕是與對手激烈戰鬥保護家人的證明。(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大多數人認為母獅負責狩獵,雄獅的生活就簡單愜意,其實大部分時間雄獅會巡邏、守護自己的地盤,以及在外圍保護狩獵的母獅。Bignotti說,「Benna是隻瘋狂的獅子,但牠非常盡責保護7隻幼獅和2頭母獅,由於其他獅子想要捕捉母獅,導致Benna與敵人對戰打架,最終失去左眼。」

▲獅子。(圖/示意圖/達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獅子王》反派角色刀疤。(圖/達志/示意圖)

獅子屬於貓科豹屬動物是世界上五大貓科動物之一,和其他貓科動物相比,獅子比較善於溝通,是群居生活的肉食性動物。由於牠們汗腺不多,為了降低體溫,白天活動量不多,一天可睡上16至20小時,因此狩獵活動往往是日落之後、日出之前這段期間進行。(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獅子獅子王刀疤肯亞非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