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任首相強生 被爆是穿越時空的「妓女」!

▲英國新新首相強生,竟然是「穿越空的妓女」?(圖/翻攝自推特@Whores of Yore)

英國新新首相強生,竟然是「穿越空的妓女」?(圖/翻攝自推特@Whores of Yore)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英國前外相強生(Boris Johnson)成為執政保守黨新黨魁,也順理成章入主唐寧街10號成為新首相。最興奮的人,除了他自己之外,或許還有一票陰謀論者。因為他們「發現」 一個驚天秘密:強生竟然是一名「穿越空的妓女」!

他們找到某張古老的照片,當中顯示一名金髮白膚、身材豐腴、穿著長襪和高跟鞋的人。是男是女不清楚。但請瞧瞧這張臉,不是強生還有誰?

據了解,這張照片是由一名網友在名為「古代的性工作者」(Whores of Yore)的推特帳號上PO出的,照片拍攝於1896年,影中人是一名穿著女性內衣、擺出性感Pose的不知名男子。如果此人真的是強生,這意味著他已經超過120歲,有著不死之身。又或者,他具有超越時空的能力。

當然,陰謀論者的話,聽聽就好,不必太認真。不過,照片中人的臉,跟強生還真像!

▲英國新新首相強生,竟然是「穿越空的妓女」?(圖/翻攝自推特@Whores of Yor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