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坦圖+布朗重點培養非賣品 是波士頓的雷納德+PG

▲塞爾提克坦圖、布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坦圖、布朗是綠衫軍全力培養新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綠衫軍今夏陣容大幅變動,不僅厄文(Kyrie Irving)離隊,就連霍佛德(Al Horford)、羅齊爾(Terry Rozier)也都出走,不過他們也補進了華克(Kemba Walker),陣容雖然不及上季豪華,但仍保有一定競爭力,而今年最轟動的組合,無非就是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去快艇聯手,對於這樣的情況,塞爾提克的高層就表示他們也有自己的雷納德+PG組合。

快艇今年默默的搶下雷納德以及喬治,成為聯盟最可怕後場組合之一,現在聯盟也開始流行「雙核心」陣容,當然就連塞爾提克也不意外,雖然補進了華克以及原先的海沃德,但他們也不斷在全力培養坦圖(Jayson Tatum)以及布朗(Jaylen Brown)這2名潛力新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綠衫軍高層接受訪問,被問及現在的陣容,對此表示,「每個人都喜歡雷納德和喬治做為後場2人組。但我認為我們自己的版本(坦圖和布朗)正在波士頓成長;這需要幾年的時間發展,但這些球員都是明星,而且心中只想要打比賽和贏球。」

其實坦圖和布朗這兩名超級新星在聯盟中都有許多球隊在追求,不過塞爾提克總管安吉卻一直在保護他們,就是不願將這兩人送出去,可見對於他們未來的發展性,綠衫軍有非常高的期待。新賽季坦圖以及布朗有可能都會以先發出賽,若在休賽季期間能再次成長,塞爾提克新賽季依然能成為東區強權之一。

▲雷納德、喬治攜手入快艇。(圖/翻攝自TNT Twitter)

▲雷納德、喬治成為聯盟最可怕後場組合之一。(圖/翻攝自TNT Twitter)

關鍵字: NBA塞爾提克坦圖布朗喬治雷納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