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不要睡!兒子逼起床「吃奶力翻眼皮」小萌手狂拽 她眼神死:逆子啊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小男生不讓媽媽睡,一招讓原PO眼神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女孩在想像未來有小孩的畫面,都會將自己美化成溫柔優雅的媽媽,但真的當媽後,絕對會喊出「當媽不容易」這句話。一位媽咪就貼出照片,開頭直接大嘆「當媽真的不容易」,說她明明就很愛睏,兒子不僅不給她睡,還當起「物理攻擊」鬧鐘,讓她超崩潰「逆子啊!」照片讓當媽的女網友們紛紛大呼超有感。

這位媽咪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文中大嘆當媽真的不容易,「愛睏嘎靠北,兒子叫妳不要睡,不理他、他就來翻妳的眼皮,用吃奶的力氣翻的那種,逆子啊!」她也貼出照片,只見小男生此時正趴在原PO身上,看起來是一張充滿母子愛的自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仔細看看就會發現,這張照片根本就在訴說媽媽們的心酸,只見小男生伸出一隻萌萌小手,瞄準媽媽的左眼皮就是一陣狂拽。原PO被兒子這個「物理攻擊型」的鬧鐘一鬧,覺也睡不了,左眼皮就這樣被拉著,露出的一隻眼雖然看著兒子,但眼神裡卻充滿心死的感覺。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兒子是在幫媽媽檢查眼睛嗎 X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在留言處模擬情境,「好的,左眼正常喔~我們換右邊」,讓原PO更無奈「對!他真的換右眼。」看到照片後,其他媽咪們都相當有共鳴,「我兒子翻開眼皮後還會說:找到媽媽」、「我被我兒插過鼻孔」、「剛剛已被翻了好幾次路過。」

還有人曝超慘經驗,「我當年就被大女兒翻到角膜炎」、「我兒子是還不太會控制,所以每次掀眼皮都變成戳眼窩了,眼睛一閉起來就哭著衝過來戳」、「我女兒也是啊!不然就是戳眼、戳鼻子,媽媽只想好好睡啊」、「我都是被壓醒打醒的那個」、「戳眼睛、挖鼻孔、拉嘴唇,上演一輪還是沒醒就巴掌伺候了,唉~媽媽我心好累。」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