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懸懷孕7個月「男友真面目」曝光! 起底超強背景..是大咖背後的男人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歌手張懸(焦安溥)3月宣布懷孕,不過男友蘇柏維(阿維)始終未露面,過去她以「蠑螈」照片供粉絲腦補,最近在媒體的鏡頭下,阿維真實面目曝光,戴著黑框眼鏡、頭髮微亂,模樣頗不修邊幅。

▲▼安溥(張懸)《煉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聯成娛樂提供)

▲焦安溥。(圖/聯成娛樂提供)

據《時報周刊》報導,張懸目前約懷孕7個月,她和男友的愛巢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同時也是男方公司所在。她日前被目擊挺著7個月的大肚子開車回家,為了喬車位,竟然自己下車挪車,行動絲毫不受孕肚影響,之後一名疑似員工的男子見狀急忙伸援手,但男友阿維仍未見身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幾日周刊終於捕獲傳說中的「阿維」,當天張懸駕車,他坐在副駕駛座,穿著打扮休閒,白色T恤、深色褲子,粗黑框眼鏡再加上一頭隨興的髮型,被形容頗具藝術家氣質。

▲▼張懸。(圖/翻攝自《時報周刊》)

▲張懸男友阿維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時報周刊》)

只是阿維當天被發現,下車時手指夾著一根點燃的煙,但張懸正處於孕期,一般人都會盡量避免在孕婦身邊吞雲吐霧,不過阿維沒有刻意避開,而張懸似乎也見怪不怪,完全面不改色。

事實上,張懸在公開戀情、宣布懷孕喜訊時,都沒有曝光男友長相,而是以「蠑螈」的照片代替,直到現在終於被周刊揭開廬山真面目。據報導,阿維本名蘇柏維,是知名視覺特效團隊「有機像素」的創辦人,曾以《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在業界頗負盛名,不僅相繼在日本、英國開設分公司,同時也是林俊傑、五月天、張惠妹等大咖藝人的御用MV後製團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