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點炒麵「這哪叫半熟蛋」 店長重做兩顆還道謝…見桌上景象:心累了

▲▼雞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說,這名客人點一盤炒麵,要求蛋半熟。(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餐飲業店長發文分享遇到一名客人反映「半熟蛋」問題,接連換了兩顆蛋給對方,沒想到等客人離開後,看到桌面景象當場無言。有網友建議店家貼告示,「本店所附送煎蛋,一律以出餐狀況出,人手不足無法客製化。」

「抱歉,單純覺得有時心有點累,想抱怨一下…」這名店長23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總遇過一些奧客,有時真不知道怎麼做才好;最近有天很多客人排隊,其中某名男客人點一盤炒麵,本身有附上一顆蛋,要求半熟蛋。他還原和客人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拿著麵:拜託,你們這蛋哪叫半熟蛋,根本7、8分熟了,這怎麼吃呀?
原PO:抱歉,馬上重新再給你一顆,麻煩你稍等。
(原PO馬上重用一顆給客人,幾分鐘後…)
客人走過來:拜託,你們這蛋哪叫半熟,根本太生了好嗎?上面蛋黃還這麼黃,這怎麼吃呀?
原PO:抱歉,馬上重新給你換一顆,你如果覺得不行再馬上跟我們說。

▼客人總共吃了三顆蛋。(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雞蛋,蛋黃,膽固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當下和員工們互看一下,不久後,那位客人離開時,「我跟他道謝一下,然後請員工確認,他前兩顆蛋是不是丟在那裡沒吃完」,結果聽員工說「他吃得好乾淨,連蛋屑什麼的沒看到」,讓他當場無言。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貼張告示:本店所附送煎蛋,一律以出餐狀況出,人手不足無法客製化」、「下次要把蛋收回來再給新的蛋」、「早餐店也常看過,服務業真的很辛苦」、「感覺一把火都快上來了,老闆修養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