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八一四」勝利82週年 花蓮基地開放秀三型主力戰機

空軍營區開放下月登場 精采活動不容錯過

軍聞社/記者謝宏檜臺北23日電

國防部23日在例行記者會中說明即將在8月10日登場的「108年國防知性之旅—空軍花蓮基地營區開放活動」內容規劃及注意事項,期能透過精采活動吸引民眾走入營區,近距離體驗國防事務,激發全民國防意識,進而團結全民防衛力量。

空軍第五聯隊聯隊長謝少將上午表示,為慶祝空軍「八一四」勝利82週年,今年在空軍花蓮基地辦理營區開放活動,期藉雷虎小組特技表演暨三型主力戰機性能展示、空軍樂儀隊表演、裝備靜態展示、園遊會及團體表演等活動,強化民眾對全民國防支持與認同,歡迎國人踴躍參與,相關活動資訊請至空軍司令部臉書專頁查詢。

謝聯隊長強調,活動當天禁止民眾使用空拍機、飛行器、風箏及氣球等影響飛行安全的物品,也請前來參與營區開放活動的國民,攜帶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駕照或健保卡,並主動出示接受查驗,同時也籲請來訪民眾切勿穿著、散發、張貼與選舉有關之服飾、文宣、旗幟或從事競選造勢活動。

空軍營區開放下月登場 精采活動不容錯過

記者會中,國防部也特別安排陸軍機步333旅官兵展示「透氣戰鬥衫」個裝,後次室後勤整備處處長耿少將說明,為使官兵在平、戰時及各項救災任務中,穿著能更為舒適,近期撥發新式戰鬥個裝供各作戰區運用,並配合日前「丹娜絲颱風」的防災工作上發輝實質功效,也希望透過媒體讓國人知道國軍裝備是隨著環境及科技與時俱進。

機步333旅黃上尉則指出,新式的「透氣戰鬥衫」與迷彩服相較下較為透氣,且延展性更高,能提供官兵在救災工作上更良好的舒適性及功能性,並能更有效率地完成各項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