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男男CP蹦出小孩 網暴動:一家三口真甜蜜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肖戰與王一博主演WeTV《陳情令》被封2019古裝男神,劇中兄弟情誼被網友組「忘羨CP」。粉絲見面會上肖戰開出擇偶標準,溫婉居家又不卑不亢型的,且要有一個有趣的靈魂,更說若是喜歡一個人的話不會直接表白,網友認為他飾演角色魏無羨時常出現在王一博身邊,男男CP簡直曖昧爆表。

▲《陳情令》肖戰王一博 。(圖/WeTV提供)

▲《陳情令》王一博、肖戰兄弟情,被網友組「忘羨CP」 。(圖/WeTV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眼尖發現,王一博飾演的藍湛只要一看到肖戰演出的魏無羨,眉眼就舒展,嘴角也上揚,眼睛更是挪不開,網友直呼,這樣溫暖至極,神情如柳風拂面的模樣,也只有面對魏無羨時才有,「粉紅泡泡滿天飛。」

▲《陳情令》肖戰王一博 。(圖/WeTV提供)

▲《陳情令》肖戰 。(圖/WeTV提供)

有趣的是,該劇曝光最新花絮,肖戰與王一博跪在廳堂前請宗族責罰,沒想到飾演王一博叔父的黃子騰口誤,「不要以為你母親是藍湛你就…。」一旁的王一博聽到忍笑,男男CP畫風突變成母子情,讓網友笑噴。

還有一劇情,王一博在劇中遇到一位男童,先被誤認為是小男孩的爹,又被質問:「他娘呢?」肖戰出來解圍打趣說這孩子是自己生的,王一博眼神立即大變,肖戰甜說:「藍湛你雖然臉好看,但都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這孩子還小不懂得分辨美醜,所以被你這個不和藹的叔叔一瞪就哭了。」然後王一博隨手買了玩具給這位男童,網友腦補:「一家三口真甜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