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正妹下廚超驚悚!黃魚吊著「兩眼直瞪」...網嚇歪:魚肉厚甲某

▲黃魚被掛在水龍頭上瀝乾。(圖/翻攝爆廢公社)

▲黃魚被網友掛在水龍頭上瀝乾。(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邱偉倫報導

許多人為了炸魚又酥又不黏鍋,在下鍋前都會將魚身上的水分擦乾。有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料理炸魚的過程,並PO出自己將黃魚殺好晾乾的照片,特別又驚悚的處理方式,讓大批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嚇死」,更有人直接聯想到紅衣小女孩的外傳《人面魚》。

▲黃魚。(圖/翻攝爆廢公社)

▲黃魚雙眼直直盯向鏡頭。(圖/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上傳在家中下廚料理黃魚的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到,黃魚的頭被掛在水龍頭上晾乾,而雙眼彷彿累積許多怨念般直直瞪向鏡頭,仔細一看真的有些嚇人。發文者也笑著詢問其他網友,「有人跟我家一樣這樣讓魚瀝乾的嗎??看到我也是醉了XDDDDDD」。

▲黃魚。(圖/翻攝爆廢公社)

▲正妹處理黃魚的方式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爆廢公社)

另類的黃魚瀝乾方式上傳至網路後,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紛紛留言「笑死」、「直接做惡夢」、「那魚一直看著你...看著你.....看著.......」、「這...單槍壁式龍頭也要大賣了!!多了超狂新功能R....」、「 猛然一看,真的有些嚇人」、「這是當一夜干在曬嗎?XD」、「突然看到想到... 魚肉好吃某...」、「廚房紙巾是非常好用的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