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看得更清楚」 林承飛7月打擊大爆發

▲▼0705 中職統一VS桃猿-林承飛。(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承飛。(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林承飛7月打擊大爆發,打擊率高達0.467,打擊教練曾豪駒認為,主要是球看得更清楚,對此林承飛說:「確實把球跟進來,看球看得更清楚,終於找到跟投手的timing。」

林承飛上半季有些低潮,打擊率最高時僅有0.222,不過7月份進入下半季,打擊越來越火燙,截至23日賽前出賽12場,共45打數21支安打,包括3轟,貢獻14打點,7月打擊率0.467,長打率0.711,上壘率0.48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下半季的轉變,林承飛說:「主要是打擊動作準備上有提早,先前跟不到投手的timing,自己在準備上會有點倉促,最近就放慢節奏,找到跟球的感覺,把球看到本壘板前再攻擊,揮棒速度也會縮短。」

打擊狀況越來越好,林承飛依舊維持賽後特打的好習慣, 他認為擊球能夠再確實一點:「賽後練打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收尾的動作,比完賽會想練一下,希望把感覺抓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