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上菜市場沿街「烙賽」!民眾看傻眼關心:要看醫生嗎 真相曝光網笑翻

▲壓扁的藥膏大約50元硬幣大小。(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壓扁的藥膏大約50元硬幣大小。(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冏!台南一名婦人日前上午貼了三伏天的藥丸後去市場買菜,當時天氣炎熱,她不斷冒汗,而背上的藥膏也慢慢滑落,最後從衣服縫隙掉出,熱心的路人見狀告知,「小姐,妳的『大便』掉出來了」婦人不解,回頭一看,赫然發現落地的藥膏還真像一坨屎!婦人把糗事PO上網,網友笑翻說,「真的笑屎我了!」

▲▼這是晚上拆開掉在地板的。(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婦人在晚上拆開掉在地板的藥膏。(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婦人將窘況PO網說,「去年第一次貼是在上午,貼完順道去市場買菜。結果因為天氣熱一直流汗,結果貼在腰背的“藥丸”竟然從貼布縫隙掉了下來。結果有一個小姐匆匆的走到我身邊,緊張的告訴我“小姐,妳的“大便”掉出來了,是不是拉肚子?要去看醫生嗎?”往背後地板一看,夭壽!掉下來那藥丸還真像“大便”。尷尬了我,趕緊解釋清楚。」

原PO補充說,「所以今年改晚上貼,貼好乖乖呆家裡,免得又造成尷尬~」網友看了笑翻說,「笑屎我了」、「我兒子也發生過,掉在補習班,大家以為誰偷放大便」、「還好他是直接跟你說,不是拍照po上網」、「我有貼過,衣服沾到真的像大便」、「妳的藥丸形狀也太慘了」、「你的大便掉出來了XD」、「醫生都會特別交代,要貼3小時」、「尷尬癌發作」

據了解,三伏天即「初伏天」(夏至後第三個庚日)、中伏天(第四個庚日)、末伏天(立秋後第一個庚日),而「三伏貼」就是在這三天裡於背部穴位貼上化痰定喘的中藥,每年於每伏天各貼一次療程,連續貼3到5年,以提高免疫力,改善生理機能。

▼藥膏的形狀跟色澤讓網友直呼,「真的很像便便!」。(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藥膏。(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