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確定不出席國民黨全代會 五位前黨主席將合體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身障保險社會福利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28日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23日表示,「已收到國民黨28日全代會的邀請函;郭台銘先生尚未回國,屆時也並不在台灣,目前為止郭台銘先生並無計畫出席」,另外,五位前黨主席確定出席。

全代會將正式提名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為展現團結,國民黨也向其他參加初選者發出邀請,周錫瑋、張亞中都將出席,以及5位前主席吳伯雄、連戰、馬英九、洪秀柱、朱立倫確定都將到場。

全代會也將安排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分別進行黨務報告與立法院黨團工作報告,以及將通過新增5縣市長為指定中常委、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等黨章修正案。另外,主持人由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擔任。

黨中央設計橋段包含將安排高雄市長韓國瑜手持鋤頭並做鏟土動作,象徵國民黨重返執政要「鋤舊創新」,以及提名的60位立委參選人則要推擲保齡球,讓代表民進黨執政弊端的綠色球瓶「全倒」。

全代會以「拼經濟、找出路;革新團結,重返執政」作為主軸,大會結束後將有「黨部小物義賣」活動,黨部準備小額募款區與文創小物區,以籌募黨務工作經費。

主視覺也以藍白紅為主配色、遊戲機字體呈現主軸字樣,右側則有一架飛行中的紙飛機,象徵國民黨起飛。黨部23日提前擺出部分義賣小物,包括指甲刀、LED燈鑰匙圈、手錶等,都印有韓國瑜人像,據了解,是支持者贊助設計,由婦女會代售。

▲全代會主視覺背板。(圖/記者羅婉庭攝)

▲全代會主視覺背板。(圖/記者羅婉庭攝)

▲全代會義賣小物。(圖/記者羅婉庭攝)

▲全代會義賣小物。(圖/記者羅婉庭攝)

▲全代會義賣小物。(圖/記者羅婉庭攝)

▲全代會義賣小物。(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