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民黨徵召政治素人莊子富 挑戰台中現任綠委何欣純

▲國民黨徵召政治素人莊子富參選立委。(圖/莊子富提供)

▲▼國民黨徵召政治素人莊子富參選立委。(圖/莊子富臉書)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各選區立委人選日漸明朗,台中市黨部23日表示將徵召台中廣播總經理莊子富參選第7選區(大里、太平),現任者是民進黨2屆立委何欣純,莊子富說,他有信心拿回屯區這一席,何欣純則說,不管是誰來選,都會努力打贏選戰。

▲國民黨徵召政治素人莊子富參選立委。(圖/莊子富臉書)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表示,各界對於立委人選遲未確定,都非常焦急,他也積極奔走,協調各方,屯區原本有意願參選者有市議員李麗華,及台中廣播總經理莊子富,李在地方深耕多年,基礎雄厚,團隊幹部主張不經初選,如果獲得徵召,就會全力作戰。

後來透過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李麗華團隊蔡文華總幹事及地方人士的協調下,取得共識,蔡文華表示,李麗華不希望因初選造成黨內分裂,破壞和諧,因此同意由中生代莊子富,代表出征,顏文正感謝李麗華顧全大局,提攜後輩。

莊子富表示,他很感謝黨部提攜後進及屯區議員的支持,給他一次服務的機會,他有信心會拿回屯區這一席,讓民進黨下架。

有過3屆議員、2屆立委的何欣純,基層實力雄厚,她說,尊重國民黨提名人選,不管是誰來選,最重要的是,她都會努力打拚,贏得勝選。

台中市有8個立委選區,國民黨目前已提名人選是第2選區顏寬恒(沙鹿、龍井、大肚、烏日和霧峰),第4選區黃馨慧(西屯、南屯),第5選區沈智慧(北屯、北區),第6選區李中(東區、南區、中區、西區),第8選區江啟臣(豐原、石岡、東勢、新社、和平)。

黨部表示,中央黨部徵召前立委張顯耀空降參選第1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挑戰民進黨籍蔡其昌,應該是定案,至於楊瓊瓔是否會捲土重來,參選第3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后里),據了解,楊還在和幹部協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