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局強逼宋讚養拍裸照!惡劣經紀人遭起訴建請重刑 檢:手法令人作噁 

▲李男報到時還一臉輕鬆,沒料到自己會被當庭聲押。(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李男5月31日報到時一臉輕鬆,沒料到自己會被當庭聲押。(圖/記者劉昌松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韓籍藝人宋讚養控訴李姓前經紀人設局拍攝裸照、影片,並利用名號在外騙錢。台北地檢署2019年5月31日傳喚李男到案,並當庭將其逮捕、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如今全案偵結,檢方依詐欺等罪嫌將李男起訴,並請求法官從重判刑,「手法令人作噁、甚為惡劣!」

宋讚養指控,2年前上網找人幫他在台灣演藝圈發展,此時李男1人分飾多角,以可以幫忙找經紀人、娛樂公司高層幫忙等話術,誘騙拍下裸照和影片。宋讚養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說,「他也在我的旁邊不斷逼我,洗腦我說一定要聽這家公司的話,不然他們會對我怎麼樣他也不知道,也許要了我的命也說不定;他用我的名義在背後騙了我的周圍親朋好友的身心跟金錢,也對我的粉絲們做了不該做的事。」

全案經檢警調查後,3月份首度搜索傳喚李男到案,以詐欺等罪嫌向法院聲請將李羈押禁見獲准;5月初,因關鍵證人到案,加上從李的家裡、手機等處搜出的其他裸照、影片,初步查證為網路抓取,法院裁准讓李5萬元交保候傳。

但李男接受媒體訪問時堅稱自己清白,於5月31日遭傳喚出庭時控告宋讚養妨害名譽,但話才剛說完,檢方便當庭逮捕李男,並對李男聲押,隨後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如今全案偵結,檢方依法將李男起訴,直指其「手法令人作噁、甚為惡劣」,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韓籍藝人宋讚養。(資料照/記者謝婷婷攝)

▲宋讚養被騙專訪。(圖/記者謝婷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