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95加滿 女員工太累聽成「我要PIZZA」超糗真相曝:想撞加油機

▲▼ 加油,油價,95無鉛            。(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PO分享上班時發生的糗事讓網友大笑。(圖/示意照)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自己太累了…」一名女加油員幫客人加油,結果不小心聽錯出糗,讓客人當場笑了,「我想撞加油機啊啊啊啊啊!」

這名加油站員工22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汽油降價第一天,還沒來得及喘息呻吟,一輛機車接著一輛,上第一個小時就覺得累了,直到遇到某位客人。她還原和客人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先生您好,95、92?
客人:95加滿。
原PO:好的,有統編會員嗎?
客人:都不用,我要PIZZA(手拿信用卡)。
原PO:PIZZA?(超大聲)
客人默默拿出信用卡,用手指VISA卡。
原PO:抱歉抱歉抱歉抱歉!
客人:沒關係沒關係(笑)。

原PO出糗直呼,「我想撞加油機啊啊啊啊啊。」有網友好奇這次降價多少錢?原PO回0.3元。許多網友留言,「真的覺得降不降價對摩托車真的沒差」、「我之前都把載具講成條碼...強迫自己把專有名詞背起來」、「降0.3,機車省一塊兩毛五是要排熱鬧的?」

▲▼▲▼塑膠貨幣、信用卡、提款卡(圖/資料照)

▲▼原PO把VISA卡聽成PIZZA。(圖/資料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pizza,披薩。(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