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0多隻鯨魚擱淺喬治亞州海邊 比基尼辣妹神救援

記者吳宛霖/綜合報導

有一群遊客本(7)月16日在美國喬治亞州海灘拯救50多隻擱淺的鯨魚,不僅徒手將海水潑灑在鯨魚身上保持濕潤,還有不少比基尼辣妹奮力將鯨魚推回海中。

喬治亞州自然資源部(Georgia DNR)表示,有50多隻領航鯨(pilot whale)16日下午擱淺在喬治亞州聖西蒙斯島(St. Simons Island)的海灘上,大多數都順利回到海中,但仍有3隻不幸死亡。一群海灘遊客為拯救牠們聚集而來,其中,多名比基尼辣妹也伸出援手,在鯨魚身上潑海水,並使盡全力將體型比自己大好幾倍的鯨魚往海裡推。

現場的民眾麥可伊(Dixie McCoy)拍下救援過程,錄製成一段15分鐘的影片,達到82萬次觀看、1萬4千次分享。她在影片中表示,「這好悲傷」、「假如牠們沒有得到幫助的話,就會死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灘遊客在擱淺鯨魚上潑水,讓牠們身體保持濕潤 。(圖/翻攝自Dixie V. McCoy臉書)

▲海灘遊客在擱淺鯨魚上潑水,讓牠們身體保持濕潤 。(圖/翻攝自Dixie V. McCoy臉書)

野生生物學家喬治(Clay George)說,「擱淺是一種自然發生的事件,人們能做的只有持續把牠們送回海中。」

喬治指出,其實這種現象在喬治亞州是非常罕見的,「這些動物通常至少會離我們的海岸100英里遠。」對於鯨魚集體擱淺,他認為,這群領航鯨應該發生了什麼事。

喬治表示,一般不建議民眾自行將擱淺的鯨魚推回海中,因為牠們在過程中可能會受傷,但他認為,「這次這些遊客們做了正確的事,因為事情原本可能會更糟。」

關鍵字: 鯨魚喬治亞州Georgia DNR領航鯨pilot whaleSt. Simons Island聖西蒙斯島Dixie McCoy比基尼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