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強勢回歸 慘窩40度高溫廢墟...還是要最帥!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曾多次入圍金曲獎、金音獎的TRASH,加盟華納音樂將推出首支單曲《重感情的廢物》,提前為即將發表的新專輯暖身,讓許多樂迷驚喜不已。最新釋出的單曲視覺帥氣程度爆表,為此他們忍受待在體感溫度近40度的悶熱廢墟,最後成果讓團員們都非常滿意,開玩笑說:「我們真的是沒有最帥、只有更帥。」

▲▼ TRASH。(圖/華納提供)

▲TRASH加盟華納後將推出首支單曲。(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拍照,鼓手金魁剛率先分享:「我最近在減肥,為了今天,我好幾天幾乎沒吃澱粉了。」全團最瘦的吉他手頤原則唱反調:「昨天睡前我特別多喝了點水,希望有水腫的效果,因為我太瘦了。」而最後拍攝的成果讓每個人都相當滿意,阿夜更笑說:「每個人真的都超帥,尤其是我!」

2009年正式成軍的TRASH,由已逝的藝人安迪兒子、主唱阿夜,及吉他手頤原、鼓手金魁剛及貝斯手博文組成,他們在2017年推出第三張專輯《11:11》後,因為對樂團的未來充滿不確定,討論過後決定短暫休團,去年團員們各自沉潛後,TRASH樂團也迎來了成軍的第十週年,並宣布加盟華納音樂,推出新單曲,今年還要發行新專輯,阿夜也表示:「真的很開心加入華納,跟新同事們都很有共識,大家一起為同個目標努力邁進的感覺很棒!」

▲▼ TRASH。(圖/華納提供)

▲TRASH新歌《重感情的廢物》,描述人在感情面前的軟弱與渺小。(圖/華納提供)

《重感情的廢物》,詞曲皆由阿夜創作,描述人在感情面前的軟弱與渺小,靈感起源於阿夜休團期間的感觸,當時的他剛離開樂團主唱身份,開啟個人的活動,卻在獨自面對工作及生活的所有大、小事時,突然發覺團員及家人、好友的重要性,若身旁沒有這群深愛的人,他彷彿失去動力,像是個無能為力的廢物;當有了他們的支持與愛,才感覺完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