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傳授「法拍武林秘笈」 行政執行官和書記官授課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舉辦「動產、不動產投標流程實務」課程。(圖/桃園分署提供)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舉辦「動產、不動產投標流程實務」課程。(圖/桃園分署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我想買車,聽說執行分署常常有不錯的車在賣,要怎麼買?」、「法拍屋的標單要怎麼寫呢?怎麼知道屋況好不好?」,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為幫助民眾,了解動產及不動產拍賣實務,將免費開班傳授「動產、不動產投標流程」,提供法拍武林秘笈,即日起受理報名,名額40人,8月13日開課,報名請早。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指出,「動產、不動產投標流程實務」課程,訂於8月13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30分,在桃園分署四樓會議室授課,將指派經驗豐富的行政執行官及書記官授課,課程免費。桃園分署希望藉由深入淺出的講解及實地演練,破除一般人對於法拍實務的隔閡,不再因為繁雜的法律規定或艱澀的法律用語而望之卻步。

此次課程內容,將就法拍動產、不動產標的之蒐尋、拍賣流程,以及拍賣公告如何閱讀、不動產投標標單如何填寫等一一說明,當日並輔以現場拍賣活動,使民眾實際觀摩拍賣情形,在理論與實務的相互印證下,相信必可讓參與的民眾收穫豐。

因分署會議室空間有限,參加名額僅限40名,額滿即截止報名,請有意願參加法拍課程的民眾,於7月22日上午10時起至8月7日下午5時止,至桃園分署網站首頁點選google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4DuAt6LW9caLDfff9)來報名。桃園分署電話 (03)3579573轉4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