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韓國瑜夫婦」近期將到美國參訪! 幕僚回應了:目前還不確定

▲韓國瑜前往「裕藏富邑大廈」視察地下室進水狀況       。(圖/記者賴君欣攝)

▲外傳韓國瑜將赴美參訪。(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日前又有傳聞是他與夫人李佳芬在近期將分別赴美參訪。對此,幕僚則透露,韓國瑜目前尚未安排赴美,應該是副市長葉匡時會代替他前去。

外傳韓國瑜將於9、10月赴美參訪,而李佳芬也被傳出會出席8月2日到4日,在舊金山舉行的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第42屆年會,而該會主題為「拚經濟、國家安全、人民有錢」,其代表意義不免讓人有諸多聯想。

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這場活動是2個月前就接到邀約,但還不確定李佳芬是否會前往,而韓國瑜目前也尚未安排赴美參訪,不過,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副市長葉匡時將會代表市長前往美國。

【更多新聞】

雲林農舍遭空中盤旋2分鐘 韓國瑜一臉疑惑:為何調直升機去我家?

直升機盤旋李佳芬農舍2分鐘 雲林「韓粉頭」痛罵:韓國瑜是敵國嗎?

擊敗郭台銘!韓國瑜政見會「9大金句」一次回顧 重啟核四、65歲以後養你爸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