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南台灣藍波」闖入民宅裸身煮泡麵!吃完還淡定洗碗 監視器畫面全拍下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恆春鎮、滿州鄉等地區,7月以來,陸續發生住處、草(工)寮、住宅疑似有遭人入侵竊取食物及使用器物痕跡,甚至赤身裸體的在受害者家煮泡麵,造成人心惶惶,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追查,發現該名嫌犯疑似為林姓男子,他涉嫌竊取食物果腹後,就騎著腳踏車逃逸,已全力展開查緝,籲請民眾發現跟警方連絡,將他早日逮獲繩之於法。

▲屏東縣恆春警方全力追緝林姓男子到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恆春警方全力追緝林姓男子到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屏東縣恆春警方全力追緝林姓男子到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涉案林男。

據悉,這名50歲林姓男子,早在10多年前,就以相同手法入侵民宅、民宿、工草寮作案,由於長期住在中央山脈的花東及恆春半島區域生活,赤腳赤膊的裝扮曾被取名「台灣野人」、「南台灣藍波」,後來被抓,判刑5年,今年4月出獄。不料,林姓男子出獄不久,恆春半島又不得安寧,林某又作案,監視器等畫面拍到他作案的囂張行徑,引起民眾恐慌。

據了解,林姓男子疑似為光頭或平頭,體格精壯,體力極佳且警覺性高,時常打赤腳行走於偏僻處所,平時均以步行或自行車代步,恆警特別呼籲民眾平時應將門窗關好,注意防範,若有發現該可疑男子,請立即與恆春分局聯繫查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