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蘆竹警分局新卸任分局長 青春大隊接力賽「交棒」

▲蘆竹警分局新卸任分局長「交棒」

▲蘆竹警分局新卸任分局長交接前夕,李建民(左)、黃益三兩人於接力賽活動提早「交棒」。(圖/警方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警分局21日在山腳國中舉辦「奔跑吧!蘆竹2019年暑期青春大隊接力賽暨社區治安座談會」;即將到任該局的新任分局長黃益三、與即將由蘆竹調任平鎮的分局長李建民,兩人於接力賽中「交棒」。黃益三感謝李建民任內對治安維護的推動,期「接棒」後,與同仁共同落實蘆竹地區的治安與交通重責。

▲蘆竹警分局新卸任分局長「交棒」

▲市府秘書長黃治峯肯定「奔跑吧!蘆竹2019年暑期青春大隊接力賽暨社區治安座談會」用心舉辦。▼青春大隊接力賽,由桃園市警察局局長陳國進鳴槍。(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蘆竹警分局新卸任分局長「交棒」

蘆竹警分局「奔跑吧!蘆竹2019年暑期青春大隊接力賽暨社區治安座談會」21日、在山腳國中熱鬧舉行,吸引千人參加。活動主軸大隊接力賽會場上共有52隊、416人同場較勁,比賽最後結果由光明國中隊奪得冠軍。

▲蘆竹警分局新卸任分局長「交棒」

▲▼奔跑吧!蘆竹2019年暑期青春大隊接力賽,千人參加。(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蘆竹警分局新卸任分局長「交棒」

賽事在桃園市警察局局長陳國進鳴槍後,各隊選手便開始起跑奮力衝刺,光明國中隊及南崁高中隊憑藉著勤奮練習,最終分別奪得冠、亞軍,而蘆竹警分局警職隊也不負眾望,在即將卸任與接任的兩位分局長帶領下,自52隊中脫穎而出,列入前三強。

▲蘆竹警分局新卸任分局長「交棒」

▲接力賽由光明國中隊奪冠。▼蘆竹警分局警職隊也列入前三強。(圖/蘆竹警分局提供)▲蘆竹警分局新卸任分局長「交棒」

蘆竹警分局長李建民22日調派平鎮警分局長,現職由桃園市警察局行政科長黃益三接任。兩位警分局長均相當注重警民關係營造,與警友辦事處共同舉辦此次活動。出席活動的市府秘書長黃治峯也讚許,這是第一次見到蘆竹地區這麼大型又特別的宣導活動,也期許蘆竹分局能再接再勵,持續為地方治安與交通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