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屁重機騎士台74線「時速253狂飆」!囂張對尬四輪:讓你聽聲浪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頭又大VS輸輸去!」一名暱稱為RV的重機騎士在Youtube發出一段影片,乘著夜色在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上狂飆 ,最高時速還一度達到253公里,途中有逼車、競速及隨意變換車道等違規行為,更與一輛轎車互尬,影片上還後製字幕嗆對方「用三檔還游刃有餘」、「怎麼才一下頭燈就變手電筒了?」危險行為也讓網友忍不住怒罵「想自殺別拖人下水」;對此,台中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表示,已根據影片調閱清查相關路段監視器,將會找出該重機騎士、轎車車主到案說明,而該違規行為可依道交條例開罰,另危險駕駛行為可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騎士快速道路上飆車。(圖/翻攝自Youtube)

▲騎士台74快速道路上狂飆尬車,時速一度達253,讓網友怒罵「想自殺別拖人下水」。(圖/翻攝自Youtube)

重機騎士RV自行上傳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當時他與一群重機車友在平面道路上等紅燈,從太原路上台74匝道後,就先「小試身手」飆破130公里,先從路肩超越一輛轎車後,再將其他車友甩在後方,隨後車速慢了下來,字幕打出「跟其他人約好要吃永和、不能自己『呸』太快」,但時速仍維持在114公里。

▲▼重機台74時速飆破250…4度對尬「輸輸去」 網怒:想自殺別拖人下水。(圖/翻攝Youtube)

▲騎士見白色轎車逼近,直言「這下好玩了,等等我來會會你!」(圖/翻攝自Youtube)

「回程處於一個休閒兜風路線、相當愜意!」數分鐘後,後方一輛Toyota白色轎車逼近,騎士見狀決定要「會會對方」、跟對方尬車,下方字幕也出現「頭又大(TOYOTA)VS輸輸去(SUZUKI)到底鹿死誰手?」騎士先故意放慢速度到70公里,讓白色轎車超越後,再猛力催油門飆破253公里狠狠地將轎車甩開,還打上字幕嘲諷對方「我用三檔還游刃有餘」、「怎麼才一下頭燈就變成手電筒了?」

▲▼重機台74時速飆破250…4度對尬「輸輸去」 網怒:想自殺別拖人下水。(圖/翻攝Youtube)

▲▼重機台74時速飆破250…4度對尬「輸輸去」 網怒:想自殺別拖人下水。(圖/翻攝Youtube)

▲騎士在超車後不斷以字幕嘲諷對方。(圖/翻攝自Youtube)

未料重機騎士還沒盡興,再度放慢速度等白色轎車經過,「用加速最慢的六檔等你」、「真是無趣的拉鋸戰、沒想像中的刺激」,隨後騎士在準備進入中清路的地下道又放慢速度等待白色轎車經過,稱「讓你聽聽低檔高轉的聲浪」,3度超越白色轎車後,字幕再嗆「又一個輕鬆超越」,最後騎士慢速通過測速照相後,再度高速飆破140公里超越白色轎車,才從西屯路匝道離去。

▲▼重機台74時速飆破250…4度對尬「輸輸去」 網怒:想自殺別拖人下水。(圖/翻攝Youtube)

▲在經過隧道時,騎士還故意低檔高轉請大家聽聲浪。(圖/翻攝自Youtube)

該影片是在本月3日PO上Youtube,標題為「頭又大VS輸輸去 大激戰!」,影片標記「TOYOTA ALTIS的122匹馬力VS Suzuki GSXS1000的144匹馬力,吸引近5萬人觀看,有不少網友怒回應「是在白癡什麼?嫌命太長嗎?」、「想自殺別拖人下水啦、幼稚加三級」,也有人出來緩頰「騎車開車都要有風度!彼此娛樂一下無傷大雅!別太認真要出事了!可不是大家可以承受的!」

還有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怒嗆「你的生命真的很廉價」、「麻煩不要丟種機的臉,可悲」等語,而RV本人也親自現身回覆,漫不在乎地表示「不會啊,很爽,台灣人就是愛看這一味XD」、「用廉價的生命引來一堆觀眾,有沒有很厲害啊?」此外,還有網友好奇時速隨便就飆到200以上,難道不怕被請喝茶加扣牌嗎?RV也回應,「沒有日期時間、也沒有專業儀器檢測,敲ok der~,而且我這台是快樂錶,GPS實測top speed才90而已!我的儀錶板超過60都不準,是快樂錶來著!」

▲▼重機台74時速飆破250…4度對尬「輸輸去」 網怒:想自殺別拖人下水。(圖/翻攝Youtube)

▲騎士在留言區下方直言「不怕被請喝茶」。(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台中市警察交通大隊表示,影片中無法看出該重型機車的車號,已根據影片內容調閱該路段監視器,會請該騎士及轎車車主到案說明,而該危險駕駛行為,可依照《道交條例》,嚴重超速行為最高可處2萬4000元罰鍰,若該案駕駛競速事證確立,最重可處9萬元罰鍰並吊銷駕照,危險駕駛行為則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重機台74時速飆破250…4度對尬「輸輸去」 網怒:想自殺別拖人下水,馬力對照表。(製圖/記者黃苑瑜)

▲Altis與GSX-S1000 ABS馬力對照表。(製圖/記者黃苑瑜)

【更多新聞】

►影/牧草粉碎機恐怖奪命!可辨部位僅剩「11塊」...高大成:痛苦指數直逼最高級

►超商大夜男「紙箱遮監視器」…1個月狂竊110萬!錢全存戶頭:也沒偷那麼多

►來台工作遭甩巴掌逼洗下體!月曆寫下「屈辱記憶」...她崩潰:沒人願意幫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