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雨停了仍不平靜!高雄街頭再現噴泉 雄工操場泡水「秒變彈簧床」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19日被大雷雨轟炸,各地紛紛傳出淹水災情,高市府也緊急召開防災會議,事隔兩天,好不容易雨勢稍緩,今(21日)上午卻又有民眾直擊街道上的人孔蓋瞬間噴發,只見水柱就像火山爆發一樣,不斷向上狂噴,「街頭噴泉」畫面再現!

▲▼雄工操場泡水後隆起、一秒變成彈簧床。(圖/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社團)

▲民眾直擊高雄街頭人孔蓋噴飛、再度冒出「噴泉」。(圖/民眾拍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早上9點多,有民眾到凱旋路和憲政路口買早餐時,發現路上的人孔蓋不斷「蠢蠢欲動」,當時街上雨勢不小,重達百公斤的人孔蓋在馬路上不斷「上下震動」,沒多久,人孔蓋就禁不住氣壓、整個噴飛,底下的水柱瞬間像噴泉一樣不斷往上噴,讓民眾瞬間看傻眼。

▲▼雄工操場泡水後隆起、一秒變成彈簧床。(圖/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社團)

▲雄工操場泡水後隆起、一秒變成彈簧床。(合成圖/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臉書社團、地方中心翻攝)

另外,高雄高工學校操場跑道也因為淹水,跑道泡水後竟然「隆起」變成「彈簧床」,有學生撐著傘在上面跳來跳去,還忍不住笑稱「不知道會不會爆炸」。對此,校方解釋,這次降雨量超過學校排水系統負荷,造成操場泡水,加上跑道疑似破損才會隆起。

據了解,學校操場跑道是在去年9月完工,施工花了500多萬,幸好還在保固期間,廠商也將在天氣好轉後立刻進行修復。

【更多新聞】

►影/神隱20小時終於現身勘災! 韓國瑜怒回嗆中央「眼睛只看高雄」

►獨/4富商搭賓士打球自撞奪3命 他獨活卻「好友變仇人」2年後癌逝

►蘆洲車禍「死者身分大逆轉」!哥哀痛趕抵醫院認屍…驚喊:這不是我弟

▲▼雄工操場目前已恢復。(圖/高雄教育局提供)

▲雄工操場跑道目前已恢復。(圖/高雄教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