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痛苦捧腹哭喊…產婦凌晨突臨盆「等不及救護車」!暖警開道護送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興華路6日凌晨2時許,一名呂姓男子突然攔下巡邏車求助,原來是因為妻子「快生了!」愛妻心切的呂男不忍妻子痛苦,也怕等救護車到會延誤就醫,只好向警方求援。員警見情況緊急,立即鳴笛護駕送醫,即時將呂男妻子平安送到院,呂男對此向員警表達萬分謝意。

▲▼產婦突臨盆,暖警及時開道護送。(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產婦半夜突臨盆,暖警及時開道護送至馬偕醫院急診室。(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呂男向警方表示,妻子在家中出現產兆,但開車載妻子前往醫院途中,妻子產痛突然加劇,判斷可能即將臨盆,如再撥打119等待救護車到場,可能拖延就醫時間,因此呂男在無計可施時,突然看見閃著紅藍色警示燈的巡邏車經過,就趕忙上前求助。

玉成派出所警員林言宸、李昆霖查看女子狀況,發現女子癱坐車內,捧著腹部不停哭喊,樣貌十分痛楚,員警立即開啟巡邏車警示燈及警鳴器,示意呂男駕車跟在後方,由員警護送前往十多公里外的馬偕醫院。到達醫院急診室後,員警趕忙通知保全及醫護人員,安撫並協助將產婦移至擔架床,隨後由醫護人員接手照護。呂男也非常感謝員警的即時協助,讓愛妻順利趕抵醫院生產。

▼南港分局玉成派出所警員林言宸、李昆霖。(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南港分局玉成派出所警員林言宸、李昆霖。(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更多新聞】

一位難求!南港車站旁機車位滿爆 警指引:不遠處有1000格可停

反差萌!鄭文燦清純瘦照曝光 網友驚這誰?膝蓋骨超明顯

影/皮膚都不見了…夫凌晨下班騎車摔倒命危 妻痛心求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