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狂飆阿嬤猛踩腳「年輕人沒用啦」 乘客反擊結局超療癒:司機懂我痛

▲▼女孩,公車,通勤,打字(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狂被大嬸踩腳,他心想「妳把我當成跳舞機喔?」(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分享在公車上一直被一名大嬸踩腳,他告知對方還被嗆「那麼年輕踩一下會死喔,就是這種年輕人沒用啦」,沒想到後來結局超療癒,「下車前有跟司機大哥確認過眼神,他懂我的痛,我知他挺我。」結果許多網友紛紛歪樓喊「在一起!在一起!」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一名阿嬤一上公車,就用台語問他前面一名大嬸,「請問這班車會停轉運站嗎」;結果大嬸忽然狂罵阿嬤,「什麼轉運站?那是日本人才叫轉運站,妳是什麼人……啊~妳說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阿嬤安安靜靜沒回嘴,因人多沒地方跑,想走也走不掉,「大嬸邊罵邊前後踱步,往後就踩我的腳一下,接著第二下,再來第三下…香蕉妳個芭樂、鳳梨妳個西瓜咧,妳把我當成跳舞機喔?」

「在第四拍節奏還沒下之前」,原PO馬上對大嬸說,「小姐,可以不要一直踩我腳嗎」;結果大嬸劈哩啪啦碎唸,「踩一下會怎樣,那麼年輕踩一下會死喔?就是這種年輕人沒用啦。」

▼原PO生動形容,「下車前有跟司機大哥確認過眼神……他懂我的痛,我知他挺我。」(圖/示意照/翻攝Photock免費圖庫)

▲▼ 計程車 公車。(圖/Photock)

原PO指出,這時彷彿公車司機知道他的委屈,一方面也到站了,所以煞車踩得重了一點,「大嬸一聲慘叫……啊~~我手肘用力往她背後,車上就有人喊『係厚啦』。」他無奈表示,有夠倒楣,一大早美麗的心情都沒了,「下車前有跟司機大哥確認過眼神……他懂我的痛,我知他挺我。」

有人直呼「被踩真的很痛,如果大嬸又不輕」;原PO回,她穿厚跟涼鞋。還有人笑說,「司機大哥幹得好啊,讓你報仇」;原PO回,「司機不煞車,我也沒辦法肘擊,謝謝司機大哥。」

一名網友說,「你脾氣很好欸,怎麼沒直接開罵」;原PO回,第一次被人當跳舞機踩,「有架她拐子就好啦……不用再罵她了。」

還有不少網友歪樓,「確認過眼神啊!表示你在對(受困難)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司機)。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公車司機心疼你啊!心疼你的腳疼!這是一段感人的愛情故事,恭喜你脱魯了。」原PO回,「麥啦~我愛女生~我愛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