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葛雷諾轟生涯首支滿貫砲 終結連15場全壘打乾旱

▲百大新秀榜首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登上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葛雷諾擊出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藍鳥超級大物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在21日作客老虎之戰,擊出了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這支滿貫砲不僅幫助球隊追平比數,也帶動球隊反攻氣勢,終場藍鳥以7比5逆轉勝老虎。

此戰5局上藍鳥落後4分,在滿壘情況下,小葛雷諾逮中老虎中繼投手索托(Gregory Soto)內角低速球,大棒一揮掃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這支滿貫砲飛行距離達441英尺(約134.4公尺),一口氣灌進4分打點,將比數追成5比5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20歲新秀在全壘打大賽狂轟濫炸後,但近兩週卻陷入打擊低潮,而上一次擊出全壘打已是美國時間6月29日對上皇家比賽,在昨日與老虎系列首戰擊出三安猛打賞後,今日再度揮出了生涯首支滿貫全壘打。

小葛雷諾成功帶動藍鳥反攻氣勢,6局上藍鳥繼續搶分,靠著祖利(Brandon Drury)兩分砲將比數反超前,最後9局下終結者吉爾斯(Ken Giles)後援關門飆出3次三振,藍鳥以兩分之差贏得勝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