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不剪不洗!印度哥「留1.8公尺亂髮」堆頭頂 隔著畫面都有味道

▲印度男子40年不剪頭髮。(圖/翻攝自mirfactov)

▲印度男子40年不剪頭髮。(圖/翻攝自mirfactov)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人對於「長髮」的觀念,就是性感、漂亮,長髮的男子也會讓人有種浪子、漂泊感,但在印度這名40歲的男子身上,已經總長1.8公尺的頭髮,似乎已經找不到這樣的感覺,甚至每天晚上已經糾結在一起的長髮,會越來越打結,但男子卻表示「這是上帝給我的祝福,我是不會剪掉的。」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印度比哈爾邦的土督(Sakal Dev Tuddu)表示,40年前某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頭髮突然自己纏繞在一起,接著作夢夢到上帝要他「千萬不要再剪頭髮」,漸漸的土督的頭髮越來越長,鄰居也將他看完「聖人」。

土督40年來沒有剪過頭髮,也沒有洗過頭髮,已經超過1.8公尺的長髮幾乎變成像金黃色一樣的堆疊在頭頂上。平時土督還會用神秘的傳統療法,幫助難受孕的夫妻。

已經擁有3個兒子、3個女兒、7個孫子的土督,不管是妻小都沒有人對他的頭髮有任何意見。土督表示,這輩子是不會剪掉這頭長髮,因為這是一種祝福也是一種保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