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等紅燈!兒見一旁「刺青巨巨」伸手狂指點 媽神化解曝結局

彩繪刺青,刺青。(圖/達志/示意圖)

▲兒子第一次看到刺青很興奮。(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小朋友天真直白的童言,常常讓家長們尷尬到想挖洞鑽!一名媽媽日前騎車載兒子回家,等紅燈時,旁邊恰好也有位「刺青巨巨」在等待。兒子對於沒看過的刺青覺得新奇,伸出手不斷指點評論,讓媽媽內心超不安;還好最後媽媽神化解,對方也沒計較,這才鬆了一口氣。

「嚇得我先回家喝一杯85的芋頭奶壓驚先。」一名媽媽在臉書抱怨兒子,她表示日前載兒子放學、路上等一個60秒的紅燈時,旁邊正好也停了一台125機車,騎車的大哥「內含生化鋼的手臂和似乎能鬥牛的強壯身材」,短褲短袖已經遮不住他刺到手腕和腳踝的刺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後座的兒子卻打破這時的沉默,伸出「甜不辣般的肥短手指」指著那位大哥,驚呼「媽媽,那個叔叔身上有好漂亮的畫畫喔!」說完的同時也把其他騎士的目光吸引過來,但是大家都很快別開眼神。

▲健身達人,壯男,肌肉男,健身教練示意圖。(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等紅燈的大哥身材超壯,媽媽內心超不安。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pakutaso)

媽媽這時心想不妙,趕緊向那位刺青壯男點頭示意「不好意思」,但兒子還是不肯罷休,追問「為什麼叔叔要在身上畫畫?我也想畫。」原PO假裝淡定表示「可以啊,以後你長大了也能像叔叔一樣把漂亮的畫畫在身上,可是會很痛喔!要勇敢的人才能這樣畫圖餒!」她表示,自己還從後照鏡看到兒子拚命探頭往大哥身上看去,也看得出對方一臉尷尬,讓她很是無奈,直呼這60秒根本像是60小時。

不過媽媽也慶幸,還好那位大哥從頭到尾都沒有面露不悅,綠燈時還親切跟兒子說再見;然而她還是捏一把冷汗,呼籲孩子要看場合說話。

網友看完紛紛笑說很有畫面,「還好他是說好話」、「媽媽神化解」、「有夠可愛,好單純喔」、「我帶我兒子在外面上廁所,他很大聲跟我說: 把拔,裡面那個人大便好臭」、「我兒子是比著路人說:媽媽,那個人在抽菸欸!你是不是說抽菸不好?那他還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