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姊姊開心「從18層地獄爬回人間」 蔡英文:走過困難會更努力

記者蔣婕妤、陶本和/台北-丹佛連線報導

總統蔡英文19日抵達美國丹佛過境,晚間舉行僑宴,她的姊姊蔡瀛如、哥哥蔡瀛政也特地從洛杉磯趕來參與。蔡瀛如受訪時笑說,蔡英文像從18層地獄回到人間,很替她高興。對此,蔡英文21日與媒體茶敘時表示,去年九合一敗選後執政團隊確實經歷困難,如今走過困難一定會更努力。

▲蔡英文過境丹佛與記者茶敘。(圖/翻攝直播)

▲蔡英文過境丹佛與記者茶敘。(圖/翻攝直播) 

蔡瀛如表示,蔡英文前一陣子很辛苦,兄弟姊妹都幫不上忙,心裡面也很捨不得,「她今天好像從18層地獄回到人間,我們很替她高興,我們特地從洛杉磯趕來,替她加油打氣,台灣加油」!

▲▼蔡瀛如、蔡英文。(圖/記者陶本和攝)

▲蔡瀛如、蔡英文。(圖/記者陶本和攝)

總統蔡英文在台灣時間21日早上七點於丹佛舉辦媒體茶敘,分享出訪重點。提及姊姊的評論,蔡英文說,很感謝哥哥姊姊特地來看她,去年九合一敗選後,團隊經歷困難過程,「我們檢討,把很多應該加強的做了加強,因為很多實際政策必須要有一定時間才能看出成效」。

蔡英文強調,如今很多政策績效開始一樣一樣顯現出來,人民也有感受到,所以在執政評價上越來越好,「我們走過很困難的過程,我們會持續努力,希望越做越好,讓台灣更安全」。

►►ETtoday新聞雲隨行報導
蔡英文過境美國&加勒比海行全記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砲打中央 蔡英文:只要高雄有需要一定全力支持
總統的煩惱...蔡英文:醫生希望我減肥1公斤「從沒成功過」
憂川普為勝選「讓步大陸」?蔡英文:美方對台灣的支持不分黨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