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一登場…主持人介紹「喊錯名字」糗了! 現場一片尷尬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男神李昇基昨(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第4度舉辦粉絲見面會,穿著全身白衣,彷彿白馬王子般帥氣降臨,嗨翻全場粉絲。不過,活動一開始卻出現一段意外插曲,他登上舞台時,主持人不小心口誤,將名字誤喊成韓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現場一度尷尬。

▲▼李昇基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昇基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活動上,當李昇基一現身,主持人So What先是喊出李昇基名字的韓文發音,接著轉換中文介紹時,卻不小心誤喊成「李洪基」,讓台下粉絲發現後,紛紛抗議糾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圖/翻攝自李洪基IG)

▲韓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圖/翻攝自李洪基IG)

主持人驚覺失誤後,也趕緊為自己的口誤道歉,並以90度鞠躬:「我真的、我對不起了,一開始就出錯。」而李昇基似乎沒發現異狀,聽見粉絲大喊他的名字,還親民揮手、露出暖心笑容,顯見完全沒受到影響。

見面會上,李昇基除了飆唱夯曲《因為是我的女人》開場,現場還曝光多支電視劇《VAGABOND》影片花絮,有一幕是他裸著上半身淋浴,展現壯碩的肌肉,並坦言一直都有在運動維持身材,掀起台下一陣尖叫狂吼,他看到粉絲們的反應,則趕緊阻止台下,「請大家把想像力降低一點,一直保持著這個身材也是對身體不好的。」強調不要想著他的裸體模樣。

▲▼李昇基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昇基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昇基飆唱嗨翻全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李昇基還邀請了親朋好友錄製影像,幫他的見面會加油,其中包含女神級孫藝真、朴敏英、IU、秀智,到《家師父一體》的成員、申成錄、EXO世勳、FTISLAND李洪基及女團IZ*ONE等,展現業界超高人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