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因「他」吃醋!露裸體打斷尖叫粉絲:請停止想像!

記者吳孟庭/台北報導

南韓男神李昇基正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透露最近愛犬「Perro」比他還紅,直呼粉絲送狗狗的禮物已經要佔據到他的主臥室了,「牠衣服都要比我多,但我都沒有收到禮物。」見面會上曝光他拍新戲裸身淋浴的養眼幕後,看到大家尖叫,他趕緊阻止粉絲腦補,「請大家把想像力降低一點」。

▲▼李昇基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昇基在台舉辦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昇基今(20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第四度舉辦粉絲見面會,穿著全身白衣,彷彿白馬王子降臨,以他最經典的夯曲《因為是我的女人》開場,坐下後因為要調整麥克風,稍微把領子拉低全場就尖叫,他開玩笑逗大家說,「以為我要脫衣服嗎?其實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粉絲好像都很愛看他的肉體,現場曝光多支李昇基已拍攝好的電視劇《VAGABOND》影片花絮,有一幕是他裸著上半身淋浴,展現壯碩的胸肌、寬廣的肩膀以及粒粒分明的腹肌。

▲▼李昇基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昇基裸身粉絲就狂叫,呼籲請停止你們的想像。(圖/記者張一中攝)

他表示一直都有在運動維持身材,這時粉絲聽了就像發瘋一樣狂吼,他看到反應趕緊阻止台下,「請大家把想像力降低一點,一直保持著這個身材也是對身體不好的。」強調不要想著他的裸體模樣。

粉絲反應果然超誠實,在新劇中他有留著金髮的造型,問到帥不帥氣?台粉卻反應超冷淡,讓李昇基苦笑,「最近偶像跟粉絲的關係不一樣了,粉絲不喜歡的話會很明確說不喜歡。」他當場徵詢粉絲意見,留褐色髮色OK嗎?亮褐色呢?帶紅色、綠色或是藍色呢?粉絲對白髮OK,但他卻不喜歡。最後達成共識,「我只能留黑髮跟深褐色」。

▲▼李昇基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昇基粉絲很誠實,不喜歡他留亮色髮型也直說。(圖/記者張一中攝)

由於《VAGABOND》在9月底就要播出,李昇基被問到收視率壓力,他回應,「35%是因為那天過生日亂講的,不過我個人希望自己今年能有一部超過30%收視率的作品。看到裸身畫面的反應,相信粉絲一定會非常喜歡這部戲劇。」

不過最近有一位李昇基的親密家人,鋒頭似乎快要搶過他自己,那就是他的愛犬Perro,他話鋒一轉說,「要拜託大家的一件事就是,目前要保管Perro禮物的空間已經快不夠了,Perro可能要來用我的主臥室了,我會好好照顧牠不會讓牠餓肚子,過多的物品就請大家克制一下。」

▲李昇基與愛犬。(圖/翻攝自李昇基IG)

▲李昇基抱怨愛犬都要比他還紅了。(圖/翻攝自李昇基IG)

被問到是否吃狗狗的醋?李昇基雖然否認,但問到最近的禮物是不是比狗狗收到的還少,他毫不猶豫抱怨,「我的部分幾乎都沒有(收到)!看到牠的禮物甚至想過要不要多養幾隻狗,我看他衣服都要比我還多了!」

另外李昇基邀請還邀請親朋好友錄製影像幫他的見面會加油,包含女神級孫藝真、朴敏英、IU、秀智,到《家師父一體》的成員、申成錄、EXO世勳、FTISLAND李洪基及女團IZ*ONE等,展現業界超高人緣!

▲▼李昇基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昇基見面會超時1小時,給粉絲滿滿福利。(圖/記者張一中攝)

第二段李昇基更驚喜出現在觀眾席,讓粉絲全都離開座位,就是想摸到歐巴。最後與粉絲互動,慶祝出道15周年,演唱《重返》、《刪除》、《一起去旅行吧》等歌曲,共超時將近1小時,給粉絲滿滿福利,結束長達將近2個半小時的台北粉絲見面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